a7.jpg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的心里都是你!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時常會想你在幹什麼?你在那里?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最怕突然沒有了你的音信,雖然我會急迫的去找你,可是我會情緒低落無所適從。

當我愛你的時候,每次電話響起,我都會滿懷希望!

當我愛你的時候,你隨便幾句關心我的話,也會讓我莫名的感動和安慰!

當我愛你的時候,看到你不快樂,我會比你更難過。

當我愛你的時候,你說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時常會問自己你是否也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會時常為你祈禱!為你祝福!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喜歡上了發呆,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站在窗戶前想你!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習慣想著你入睡,我會夢見你!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對你付出所有的感情都是真的。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很擔心,我擔心有一天你會離開。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很迷茫,很猶豫,很不安。。。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很快樂!我很幸福!很甜蜜!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學會了迎著太陽微笑;學會了對著月光頷首。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發現世界原來這樣美好。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堅定地找尋著生命的軌跡。即使走過萬水千山,跨過滾滾紅塵,穿越悲喜哀愁,也要以愛為理由,書寫自己的灑脫與不羈。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以自己的平和和恬靜釀造著敏感與浪漫的柔情。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愛情,喜歡上了散文,喜歡上了詩歌,不一定兌現什麼承諾,哪怕只為與書中的情感求得一份傾訴與共鳴。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渴望朝朝暮暮。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很想心裏偷偷對你說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