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7c6f394401f2add65f2.jpg 

現代流行歌,實在不能少了情歌一節。

它受歡迎的原因,是能帶給聽者共鳴。

甜蜜的戀情,酸溜溜的單戀,苦澀的失戀......總有一首情歌能唱出你的感受。

 

每聽一首情歌,都會想起自己的一段故事。

即使當一段戀情結束了,再聽那首歌,記起的也仍是那一段段曾經的回憶。

不願再想起的事,卻會隨著旋律揚起。

 

從前喜歡你的時候,好像一切都很美好,這個世界都圍繞著你而轉。

我承認,愛你真的讓我瘋狂。

即使身邊有幾多的追求者,我都因為你而拒絕他們了。

就算跟你的關係只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那種曖昧也使我回味至今。

 

「愛你很好,連風都知道,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聽過一首又一首甜美的情歌,彷彿都像描述我和你。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拒絕別人的悔疚,卻滲著為你付出的滿足。

 

然後最後,你還是選擇了做她的男朋友。

 

分開了,聽回那甜蜜情歌,想起那溫馨片段不再。

分開了,聽回那苦澀情歌,想起付出的一切都沒有了。

 

後來,我也學著放棄,跟他在一起。

最討厭的是,我仍然活在你的陰霾下。

那些情歌,還有你的影子。

 

一首又一首甜蜜情歌,好應該是我跟他的寫照,卻總是有你在存在。

我不敢相信,每一首情歌,都好像我跟你一幕幕的經歷。

 

想忘記,還是該刪除了那遺下的情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