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BOTTLES1a.jpg 

一段感情,不能開花結果的原因有很多,而我們的感情,便是敗於「緋聞」二字。

我靜靜細看窗前的盒子,盛着的,是你送我的禮物─手觸,是第一份,亦是最後一份禮物。自那件事後,我一直不敢再打開那個盒子,我怕,對你多樣的情感會湧上胸臆,在我心田泛起不可平伏的漣漪。

我從來被人誤會為「花蝴蝶」,這也是我最討厭的名稱,被人描述為周旋在不同男人身邊的隨便女子,使我多次在半夜背人垂淚,跟異性健談是錯,跟異性搭肩頭也是錯,亦因為這些失實的緋聞,他,在我的人生,從此消失。

我已經忘記和他的相識過程,只記得我們在不知不覺間,感情一點一點的萌芽,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已從朋友昇華至「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在我生日的那天,你親手贈我手鐲,告訴我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禮物,當時我的心像注滿了蜜糖,可惜,數之不盡的緋聞,卻使他卻步。

是朋友或是戀人,都應該存在信任,我和他,卻偏偏缺少了,當我每次傳出緋聞,他雖沒有表現什麼,但他內心絲毫不好受,到一次,他再也無法按捺得住,大發雷霆,「你究竟在想什麼?」我聲淚俱下,「我是無辜的!」「一次是無辜,兩次、三次都不再是無辜!」我委屈得不發一言,一串串的淚珠卻徹底出賣我。「我想一個人冷靜一下,有緣再會。」這是他最後拋給我的話,從此,我再沒有遇上過他,而我,亦重新開展我的生活。

我依舊凝望窗前的禮物,這段未能開花結果的感情,在我心中,留下永不褪色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