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111909.jpg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可是現在比以前更糟我知道

其實我覺得可以跟我說因為我也想要做的更好

 

可是現在這種態度 愛理不理像是一般人讓我feel so bad

 

噢人是互相的如果妳能以同樣的心情

噢不二分之一我想就夠了妳就能明白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真心有那麼難看到嘛?

那為什麼大家都說有心就好了

既然根本不會被發現那努力是幹麻阿

給自己一個心酸嘲笑自己的機會嘛

噢我想那不需要妳給

因為機會多的是不需要多妳一個

 

我不是不成熟不是不會想

難道表現的行為跟內在想法就一定要一樣嗎

我只是想說大家開開心心的很好我喜歡

所以可以近乎無恥的嘲諷自己

雖然在妳們眼裡很墮落but i don't care

只是我以為的以為太自以為是

讓現在的自己摔的好慘好無力

 

感情不是會越久越好嗎

可是怎麼像是人的身體一樣

高峰期過了就是注定要走下坡

噢天阿其實我超難過的可是沒有人會懂

就像品蓉說的狗兒 真是太貼切的形容

 

好喜歡因為別人笑而笑別人哭而哭的感覺

也喜歡別人因為我笑而笑我哭而哭的感覺

曾經那樣好像就該知足而不是貪心噢糗了

剩下兩個月不知道能不能改變只知道現在

真是有夠無力又無奈真是糗斃了

 

我們不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