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對人,不代表人家將會怎麽對待你。

尤其在對人特別好的時候,更別充滿期待。

你要不斷的提醒自己,對人好,是因為你喜歡,你想要。

每一椿付出,都要甘心。

一旦心甘情願,就什麽都不介意。

先想清楚這一點,才不至於對人好而沒有收到同等對待的時候,開始痛苦。

千萬別以為人家領情了,就會報答。

這是你自以為是。也許你很明白:生命里是沒有理所當然的。

可是,那個接受你的好,的人,卻不是你。

有人把別人對他的好,甚至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渴盼報答,那是一種幻想,可能是美好的,

但大多的時候,帶來失望甚至傷心。

如果你不絕望,那麽你就繼續對別人好。

生命中有時候,也會遇到和你一樣傻傻的好人,因此,希望你不要絕望。

我真心對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我沒有要求回報,

但我萬萬也沒想到對方會說我是在變相對他有所要求....

聽到對方對我說這一句話,我的心有如刀割那麽的痛,

我總是覺得要對一個人好就不要爲了期望對方會對我有什麽回報,

如果對一個人付出是爲了回報的話,不如不要付出來的好。

沒想到最後我自己的結局,我會死的那麽慘,真的很不甘心啊!

突然讓我覺得,原來對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好,罪大透天會被天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