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

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

祭奠我曾經的幸福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

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

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

 

有些東西、時間放久了、就會變質的

有些事物、發展很久了、也會變質的

有些感情、時間和距離、是會貶值的

有些傷痛、醞釀得越久、發作得越厲害

 

有時候、想說出那三個字、卻沒勇氣

有時候、想說出另三個字、卻狠不下心

有時候、想刻意記得、卻總是忘記

有時候、想可以忘記、卻總是敗筆

 

唯一一個人、想愛、可不能

唯一一個人、想恨、不可能

唯一一個人、想留、卻無能

唯一一個人、想放、卻不能

 

戀著一個人、天使從不曾離開

想著一個人、眼睛從開始睜開

望著一個人、目光在哪里停留

夢見一個人、微笑何時在嘴邊

 

想說、我還喜歡你

想問、還喜歡我不

想懂、你在想什麽

想裝、所有的痛傷

 

想忘、那美好的過去

想憶、卻漸漸逝去

想靜、卻心煩意亂

想哭、卻淚已流盡

 

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

曾夢想、我會一生有你

而現實、看見你、我在躲避

不見你、卻在尋覓

而如今、說不出那種感覺

道不出那份思念

 

其實

我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

只是

每當我被你無意中傷害時

卻偷偷的跑開了

因為

我要去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獨自流淚

獨自心痛

不讓任何人知道

那最深處的傷

我必須偽裝

 

記住

我不會把自己的傷痛與不快樂分享給你

那是因為我很自私

我只會把自己的幸福與快樂分享給你

那是因為愛是自私的

我只會給你

所以

我受的傷

從不怪你

或許

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但是

喜歡一個人

不要求對方一定要喜歡你

不是嗎

 

曾經

謝謝你讓我開心死了

快樂死了

幸福死了

也讓我對你的心死了

但還是偷偷的戀著你

一直一直

 

最後想問你

如果你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我是否應該選擇離開

離開這個有你的地方

是否應該選擇忘記

我要怎麽才能忘記你

等著你的回答

一直一直

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