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相處了那麽久,

一直都在你面前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一直也以為你對我是有感覺的,

直到那一天想你表白後,

在那美麗的邂逅中,

卻沒聽見我想聽的哪一句話,

 

只聽見哪一句 :“你是好人!”

在我聽見這一句話後,

就已經知道了故事的結局了,

只是我也勉強地撐起笑容,

對你說:“我沒事,還是朋友,我還是會對你好!”

只是心中那刺痛的感覺依舊久久不能散去...

經歷了幾次這樣的失敗後,

才深深體會到,

原來這一切的錯都是因為我是好人?

 

如果還有下一次,

你千萬別再對我說:“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適合!"

勇敢的拒絕我,

用最狠最毒的話一次把我傷透,

至少我不會再抱著希望,

至少我不會再有勇氣對你再表白一次...

這樣的疼,你不明白,

但這樣的傷,

一次就已經是遍體鱗傷了,

第二次就是負傷上陣,

要是還有第三次,

應該已經沒那勇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