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愛你,

而你正巧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

  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 。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盡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上課的時候,會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里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如果我愛你,

而你不巧不愛我。   

  那 ----你生病的時候 。     

  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麽不吃阿?"

  你頭發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發亂了喔。"    

  你想哭,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上課的時候,還是會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如果雨之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請讓我從容面對這別離之後的別離,

微笑地繼續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