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有驚恐過,但如果驚恐的程度過度而影響生活,作息,社交…那便是一種病。

我有的是愛情驚恐症。

 

驚恐症是焦慮病的一種。它是指一個人突然間感到對身體的不適感覺而產生強烈的恐懼反應。

部份驚恐症的人士也會發展出懼曠症,患者因害怕而逃避去一些他們認為會引致恐慌發作的地方,例如人多擠迫的地方,乘搭巴士或地鐵等。他們為了安全起見而儘量避免在這些地方出現,有些病人是十多年都沒有乘搭過地下鐵、隧道巴士或飛機等。

焦慮本身也可以引起很多生理反應去增加身體不適的感覺,一些預期性的焦慮也就成了驚恐症的形成,造成惡性循環。

例如有些人盡量避免社交場合,害怕與別人有眼神接觸,害怕自己的一言一行變成別人的笑柄,這些是社交恐懼症的症狀。

 

你有否試過和男朋友一起,拖著他時會出汗?被他抱著時會想吐?和他接吻會心跳加速,呼吸困難,想一手推開他逃之夭夭?

我不能和愛我的異性相處,因我絕對地有以上的感覺和行為動作。那不是我愛他或不愛他,而是我很怕。

 

我很怕戀愛。很怕兩個人一起甜蜜纏綿,很怕甜言蜜語,很怕最後分手。很怕,很怕…

一想到戀愛,接觸別人的身體,便會有生厭的感覺,有時更會作嘔。更何況是親咀呢。

為甚麼會這樣?我不知道,我很渴望愛和被愛。但過去的經歷都是不好,最後受傷的都是自己。

(我不是說以前的男朋友們不好,對於他們,我保持中立和不表態的態度。我明白感情是互相負出,你情我願,不計較多少。愛過總比沒愛好。所以我很感謝他們,每次經歷失戀,總讓我成長和明白很多道理。)

 

我很怕有異性跟我表白。我怕他們都有企圖和目的,全都是假惺惺的。(但我有很多異性朋友,但他們不是同性戀)

很怕很怕。

因此,這個年頭裡,曖昧的的感情關係多的是,但對方表白後,縱使答應了,幾天後我都說受不了,將人拒之門外。(在此跟你們說對不起)

自己想了又想,一個男的為何要對你這麼好?除了想跟你上床,從你身上得到利益外,還有甚麼?

我真的想不通?我不明白。

現在,還有愛的存在嗎?拍拖,除了性以外,有男孩的腦裡,心裡,還有別的嗎?

我真的不懂。

我很怕男人,但我不是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