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岔路,我倆背著走上不同的路。我突然明白到再怪誰也是徒然的...

 

回首相識的初時,我跟你是對好朋友,你告訴我你跟她的事。當時的我真的覺得你好長情。到後來你跟她分開了,不久就之後我們的交情也發展得很迅速。一方面情深是我對你的感覺,另一方面我不允許自己有那個想法。我不安。你跟我說:「她是過去式,你是現在式。是她放棄我的,我從不欠她什麼。」聽了你的話,我心底曾經樂極一時。

 

到後來我們終究分開了。你說過的一字一句都刻進我的心。初時幾天你跟我說,叫我別煩你,不想跟我有任何接觸。我不會怪你,我對自己說:「要分開的一方說得再絕情也是理所當然人之常情的。」後來你說你發現愛的還是她。我從來都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後備替代品而已。我的天丫,我此時該有甚麼感覺才對?我該傷心嗎?還是我該說你情深?我笑了...

 

然而,到後來我還是發覺不該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你,因為你不是。從你口中得知,你喜歡上另一個女孩。我突然在想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吧?!是為你的負情找藉口吧。我笑了...自作孽不可活。其實我該早就料到才是,我不該忘記初時的矛盾。

 

你是不是不該討厭我,你是不是不該憎我。請不要把所有的錯責任推給我。我不是第三者,我從來沒有刻意要介入你們的感情,你認為我這個位置又好好受嗎?我亦不過是被你莫名其妙的拖進你的世界。我希望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你會成熟,你會長大。做人千萬不要太自私,多顧及身邊人的感受...

 

分岔路口現在只剩下些凌亂的記憶。站在路口的那個背影,亦轉身離開背著你身影走,各自各向著前面的路走去。我知道,我不會再走回這個路口,不會在這個路口徘徊。

 

縱使我不明白我做錯甚麼,但我知道我不需要明白。對與錯天知道,自認為對的一方,就真的能夠把自己背負的責任推給另一方嗎?難道真的沒有錯嗎?如果你是對的,我也是。我有錯的話,你亦有。不要忘記,當時誰人口口聲聲說不會丟下我。算了吧,我知道到了此刻再怪誰也是徒然的。你自己說的話應該早就忘掉了吧?但你跟我說過的每句話我時時刻刻都記在心中。

 

「丟得走記憶嘛?」其實到了此刻忘記與否又如何?執意要抹殺掉一切,事實上那段情發生過,再如何忘記也是存在的。既然如此又何必逼自己忘掉呢?「恨人亦要花氣力。」愛到盡頭不應是恨。恨一個曾經你愛到死的人,不是自打嘴巴嗎?既然決意放下,不應有愛,更不該有恨。要恨就恨自己......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也沒有做任何傷害到你的事情,所以我應該沒必要讓你覺得如此討厭和憎恨..我罪不至死啊。你對我這樣的懲罰會不會出手太重了呢?

 

我死不足惜,但我這樣被你判死刑,

我死得很不甘心,很不值得..

即使我有做錯事惹毛你,

我也不必以死謝罪啊..

我覺得這樣子比死還要痛苦,

我只是覺得心痛難過..

 

我生氣我自己很沒用,

我責怪我自己很失敗,

我埋怨我自己很懦弱,

我痛駡我自己太投入,

我憎恨我自己太愛你,

但我從來沒怨恨過你。

 

我很希望你會從輕發落手下留情放過我一馬,

可是...

你沒有這麽做,

你還是很忍心的把我給斷絕了來往關係,

親手毀滅掉了我們之間珍貴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