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病......

每一天,我都會用另一個身份,悄悄的走到你的日記。我不想被你認出,我不想你自責,也不想你再次不開心,更不想你勾起從前的甜蜜回憶......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會是日記第一個安慰你、鼓勵你的人;每當我看見你提起新的他,內心雖不是味兒,但總會默默的為你祝福。

有時候,聽到一些傷心的情歌,我會暗自的自憐;聽到一些浪漫的情歌,我更會想起與你一起的甜蜜,轉眼的就是悲痛......有時候,重回我們去過的地方,總會不其然傷心起來。而路上看到與你相似的人, 總想希望她就是你。有時候,夢內遇見你,正想與你延續浪漫時刻,你總是怱怱的離去,留給我現實的悲哀。

思念是一種病,生活得比很多病更苦,病的連我自己是誰也忘記了,但我總不能忘記你。

朋友,是時候停了,不要再說感受了。我勸你還是趕快忘記過去,認真地尋找新的戀情,來慢慢治好你的愛情思念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