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屬於我的心該停留的地方,那顆溫熱的心到過的地方只會冰冷結霜。我只有一時的衝動,只求為這顆心解脫那欲望的枷鎖,儅衝破障礙,卻犯賤的懷念從前。

 

想要追尋完美的愛情,卻每次被厭煩的掙扎所傷。只想好好的去愛一個愛我的人,可是時間讓我漸漸褪去初衷的愛意,把戀愛的溫度急速的推到最高點時,戀愛降溫的速度也很快,沒有溫度的愛情,只是麻痹了皮膚,用沒有溫度的手抓緊對方希望能找回曾經的溫暖。

 

是感情變質了?是不是不愛了?

 

我想都是時間害的,是他讓我們變得無言以對,或是我的感情太脆弱了。經不起時間的沖刷,也耐不住時代的變遷,我以爲我能在這花樣年華的萬千世界裏,找到一個歸屬處;我以爲在我心中那朵艷麗綻放的花朵,會不受外界影響,依舊是獨自傲然的盛開。

 

可是我高估了它,沒有露水,沒有陽光,又如何能成長,就算生命力很強,所以只能在灰暗中凋謝枯萎。

 

儅我這顆青春年少的心也開始枯萎了,我該怎麽找回讓他重生的養分?

 

我該不該委屈自己,把這顆心存放在那個很愛我的男人手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