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不論我曾為你落下多少的淚,我都很感恩

因為, 至少, 我是在為你而哭

 

遇上了你, 我真的很感恩.

對我來說, 你是我經歷的有限生命中最美麗的禮物

不論你會否令我挫敗失落, 哭成淚人......

 

我們做不到情侶,

我不能告訴你不要緊, 沒關係

因為我真的在為愛你卻不能在一起而心痛

 

但我不怪你

 

我從不怪你多少次去找你的前度 ; 你的前度有多少次地挽留你

我更不怪你選擇沒有跟我在一起,

我亦不會怪你不懂得憐香惜玉.....

 

因為, 我知道你有努力過

 

而我們未能真正在一起, 會是因為她選擇跟你分開卻從不肯放手

不是你的錯,

你就別再自責, 覺得自己傷害了我吧

 

即使你真的傷害了我,

但,

記得嗎? 能夠為所愛的人付出, 已經是一種幸福:)

 

所以, 只要是你不會討厭我,還會關心我,

我亦能在你被傷害的時候, 好好照顧你,

為你付出努力,

令你的世界變美麗完整,

我都很快樂了....

 

縱使我不是滿足,

不會告訴你我不再傷心難過,

但至少, 我會一直為你這樣地付出、努力

直到我不再愛你為止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