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朋友去看電影[越光寳盒],

這部原本就是屬於喜劇讓人看了開懷大笑的一部電影,

可是,我看了笑不出反而看到不自禁的流淚哽咽,

因爲在電影裏,我看到了鄭中基,

讓我馬上想到了他,

我已經忍不住掉下眼淚..

在電影裏說的那些對白,

也讓我看了非常感觸..

聼了心裏很不舒服,覺得有點痛..

讓我忍不住開始哽咽了起來..

 

來到夜晚獨自一個人在房内,

想到過往認識到分開的一切,

眼淚不由自主的湧出來,

枕頭濕掉、乾掉、濕掉、乾掉。

閉上眼張開眼都是他,

付出多少愛換來多少痛,

太投入在我和他之間的感情了,

所以才會覺得那麽痛。

 

眼淚是泉湧,眼淚可以洗擦傷痛。

為什麼愈是流淚愈是愛,愈是放不下?

眼淚原來不能抵銷愛,

眼淚更令人勾起回憶,

回憶愈是甜蜜愈是傷人。

到底是錯過了什麼才落得如斯下場?

痛得似是有隻怪獸在心中嘶咬,

慢慢將我吞噬。

 

是習慣,還是愛?

我想我是習慣愛他,他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習慣一個人是一件可怕的事,

總有失去的一天,習慣一下子要戒掉,

像是排脫毒癮一樣困難,

時時刻刻都是煎熬,分分鐘都心痛。

 

我偽裝自己不太愛他,

偽裝已經開始好了,

這樣,好像感覺不太難過。

我討厭別人一下子拆穿我,說我還未開始痊癒,還留戀,

有那麼明顯嗎?

 

一點痛,一點淚都不應該讓他知道,

讓他知道原來未放下,原來仍喜歡他,

不只是一點喜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