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你可以停一停讓我來捉遂你嗎?

 

我想退後,回到初相識的時候,我可以再好好檢討,重新對你好,再一次吻你,再一次牽手,再一次說我愛你,重拾擁抱你的回憶,我一定會不斷改,不斷退後,那我們便不會分開, 世界會有多好 ?

 

我想停止每一刻,回到與你共渡的時光。

 

但再想著,可笑的是,愛還是有腐化的一天。或者有一天是我不愛你,不是你不愛我,始終我也會厭倦分手 ;到最後也是會傷及你。我倒不如退後到還是單身的時候,哪麼就沒有煩惱,但我又不忍心,我又不捨得與你的回憶,始終也是經歷過不少!

 

再仔細地想,為什麼要退後?為什麼總是要想著過去?或是腦裹提醒我要盡快忘掉你,提醒我要自我檢討,再找下一個愛侶時不要再重覆犯錯,原來回憶就已經是時間給我的退後!時間的飛逝,正好提醒我不要再回望過去,想好了,還是勇敢地愛,不要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