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在街上遇到認識的人嗎?我甚少遇到,如果不是時間湊得剛好,你是100%不會遇到,也許是一種緣份......

街上的人很多,你又會留意身旁的每一張臉嗎? 因此找到認識的人我會主動問候,畢竟是難得。我經常在街上渡步,盼能遇到相識的人,可惜可遇不可求,大多也是一種素未謀瞼且無情的臉;有些人,你或許一生只能遇一次,再遇已不再記得對方,甚至永遠也不會再遇。

愛也只能活一次,是場緣份,過了就不會回來,或者永遠不會發生,在於遇不遇到想要的人。

我曾有一天想過,在茫茫人海中再次遇到舊情人。應該也是緣份,應該是開心還是陌生? 很清楚知道再遇時,大家的時空已不再一樣。或者有幸看見你身旁的他,我應替你幸福。假裝不認識,把你當作一個幸福的陌路人笑著便擦肩而過。站在你身旁顯然不再是我,即使我們曾經的距離是多麼接近。

現在站在同一條路,同一位置,我們的距離卻已遙不可及。你有一刻驀然回首,看見我你還會有一絲眷戀?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站在同一空間,卻已不同情感。明顯地,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已經不再。

你想重遇嗎?我不想,就讓你的答案永遠留白。還是逃避現實,直至有一天忘記這份感覺,透徹地做一個陌生人。我還是笑然面對陌生人,儘管是無情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