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前的那一幕,你仍記得嗎?

分手後的日子,你仍不禁想起過她/他嗎?對她/他現在的生活仍然十分關切嗎?

 

我記得、我想過、但我不想再關切了…

 

記得那天,我竟發現了一些我不想知、不該知、不能知的事情…我坐在床上呆望著你,最終還是把你叫醒來問過清楚。你努力的試著解釋,可是每隻字都不知為何狠狠地刺進我的心房,痛得我終於清楚知道心臟原來是在那個位置…驀地,我醒悟這種心痛是不應該歸於我的。

 

雖然我能說服自己信任你,可是我卻不相信自己。

 

仍記得你如何求我原諒你,你盡量把身體貼近我,最後把我抱著,更緊抱得我有點痛。我倆都崩潰了,就連我背著你也感覺到你嘴唇在我耳邊顫抖著…

 

可是不久,我們之間的關係已不能後退,亦無法再向前走…我灑脫地放手,讓你得到自由了,曾經為我倆間看似穩定關係而妒忌的朋友也不禁感到一絲可惜。

 

分手後,我試過盡量不接觸你、試過去憎你、更想過將日記中有你記憶的都給撕走,很可笑,我竟發現整本日記都是你、每一頁都刻著你的名字…

 

我猜想旁人也許會笑我的固執,為小事而與你分開。

可是,我知道自己愛過你便不會後悔;但你卻帶悔意地說著你獨處時想起了我…

 

多謝你今天對我說我仍然很吸引,只是,親愛的,無奈我已記不起你如何吸引了。

原來我,是那麼灑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