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他了。 這是暗戀,很痛苦,但我總不曉得是否單戀,因為我確切感覺到一點從他發出的微妙感覺。他跟我幾乎每天也會msn。起初我認為可以一直這樣當個好朋友就足夠了,可是漸漸又發覺,我的欲望是愈來愈大的。我受不了,也不甘心只保持這個關係。有次他主動msn叫我了,說因為他悶。也有次他sms主動叫我了,他正前往學樂器…我想,如果並沒有甚麼特別,他悶、他有空檔的時候想找人聊天的,應該不會是那個我吧?

 

在學校裏,他對我是十分害羞的。他可以大聲在堂上說出冷笑話,可以與異性談天說地,可以正面看着異性和揮手,say hi,但唯獨對着我,他的眼神總像有意閃避,說hi的時候也是無聲的,頭看着地,甚至是很巧地跟一大群人說話了,但其他人也不知不覺地離去,只剩下我和他,他的聲線也會漸小,雙目不再交投,又帶點害羞走去。我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使我更加迷戀了他。

 

從一開始,我跟本不知道他是誰,只是在新學年同班了,在我不知他是誰的時候他在facebook加了我,漸漸知道他是誰的時候,不知哪來他的msn,跟他談話,又像很好聊似的,我發覺我開始喜歡上在msn的他,但到現在,我已徹底喜歡上他整個人。如果我不叫他,很可能整晚我們也不會談天,但我又會禁不住叫了他。有時我們就這樣聊下去,可是又會有沒有話題,他忙碌或是冷淡的時候。我不喜歡這樣,所以決定不要再主動叫他,令人驚喜的是他漸漸主動叫我了! 就是這樣就更加使我摸不着頭腦。

 

我們的對話內容有時也會很曖昧的。日復一日,我對他的感情愈來愈深厚,也感受到他對我的點點不一樣…但他遲遲也不作表示,難道這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嗎?恐怕又不是。他試過在深夜也陪着的做功課,甚至替我完成了一份短講我講稿才睡。為了他,我晚睡了很多,功課也是很夜才趕工。每天在屏幕前,呆呆地期望着他會來叫我,也會在facebook和他前女友的blog上尋找他的一切…

 

然而,等待,已成了我每天的消閒節目。

 

因為有期盼,所以有失望。每分每秒想着他,何時何刻都在等待被動的他叫我,甚至來說出我一直認為他是的…一種感情的表白…

 

究竟他是否值得我這樣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