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你身邊的好朋友,每當你有感情問題作為朋友的我會很樂意為你解開感情上的難題……就是這種關係讓我們永遠都只是朋友!但是不知何時對你起了愛意,可能是因為你與我的關係只是親密了一點便令我想太多……

 

不知從哪天開始,每天放學後你也會陪我走過的那段路,慢慢你在我心中便佔有了一定的位置,習慣了你在我身邊,我漸漸的希望那段路可以更長,但始終有結束的一天!在車上看到你向我道別的那個微笑,心裏便感覺到一絲絲的甜意!

 

回到家中,我等你的一個電話、一個的sms。當msn看見你上線了,想你找我,但因太了解你,知道你那被動的個性,每次便只有我打開話題,很想告訴你所有事,很想讓你知道我生活的點滴,即使是累透我仍想跟你聊,直至你要離線…當你要離線的那一刻你可知道我是如何的不捨得,最後我只奢望你能跟我說一句「早點睡吧」!

 

在別人的眼中我們的確有那曖昧的感覺!亦正因為你的關心讓我誤會了!

 

因為當我無助時你在我身邊!因為我悶的時候你會想出種種的笑話為我解悶!這一切一切的「因為」讓我鼓起了勇氣說出了心中對你種種的感覺,可惜你卻沒有給我一個實實在在的答案!

 

是我感覺錯了嗎?是我想太多嗎?是我太敏感嗎?

 

我反覆的回想,你可能一直都只是當我為一個特別的朋友!亦可能你一時間很難把我從朋友當作女朋友看待!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全都是一個個可以讓自己感到好過的想法!我不知如何的面對你!怎樣我還是很希望我們能夠回到從前的關係,至少你仍然會每天的陪著我走那段路,我還可以偷偷的愛著你……

 

還記得那次我與你的約會嗎?當與你單獨相處時!你就在我旁邊,我與你沒有絲毫的距離,心裏多麼想挽著你的手!走過多條路,我累了……很自然的我便開始挽著你那手臂,我很想捉緊你的手不放,更希望時間可以在這刻停止流動……但美好的時光永遠都是過得很快,接下來便是接受現實!

 

慢慢我開始發現,我己經不能抽身,因為太愛你!但明知繼續愛下去也是沒有結果,但仍然繼續!身邊的朋友都認為自己很傻,但偏偏自己一心認為值得!永遠結果都是令自己感到痛苦!我一次一次的為你付出,我沒想過要獲得什麼的回報,我只想拉近我和你的距離和得到你一兩句的問候!每當心裹有了放棄的念頭你又再次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再有愛你的信心!心想要放棄但卻永遠做不到,是因為不捨得放棄對你的愛!我不想因為愛不到而去討厭你…我只想捉緊你,感受你的存在,更想永遠的呆在你的身邊!

 

我清楚自己的性格,我不能忍受你與別個「她」相處,那種感覺很難受,你讓我變得更神經質!對!我是呷醋!所以對你不秋不睬,你可能不知道,其實我很著緊你!

 

我只想知道你的所有事,但為何每次只能在從你的朋友口中打探到你的事?

 

為何我們的關係會變到這樣?你忘記了你所許下的承諾,你說過我們可以維持原本的關係,但你自己卻做不到,而我與你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遠……我感覺到你有點抗拒我,所以每當我想接近你的時候你很像想避開我似的!

 

是我太過的熱情讓你討厭了嗎?是我經常過問你的事,讓你感到煩厭嗎?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跟你心出我的心聲!

 

我不甘心這樣便親手摧毀了我們多年的友誼,全因「我喜歡上你」這些字眼讓你嚇怕了,我們的關係便開始疏遠……現在看看以往與你的合照和影片,總感到很心酸!讓我默默地留著一滴滴的眼淚!心想以往的日子多好,如果不是那個錯誤的決定,現在便不會……

 

我只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要留又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