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稀記得,曾經問過一對銀婚夫婦,結婚廿五載,之間是否仍然有愛情呢?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很令我讚同的答案:「結婚這麼久,之間的早已不是愛情,而是感情。」

 

對於這個答案 我有這樣的解讀,我認為 感情相比愛情更偉大,愛情中有的是愛意 激情 和驚喜,但是感情比起愛情,更多了一份責任和承諾,相對下,「感情」堅固得要多。

 

因為在愛情升格為感情的期間 是需要堅持的 能夠堅持 才可擁有偉大的感情 。

 

無可否認的是一段關係到了一個時期,大家都會覺得感覺好像變淡了(當然有例外)。

然而在這個期間 就好像一個過渡期,捱過去了 愛情會晉升為感情。

 

然而有些人受不了看似變淡了的愛情,會毅然放棄一段關係。

 

但是其實衝動說分手 換來的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你可能會覺得分手後,你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但是當你離開了 在這個花花世界尋尋覓覓,才發現你再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

 

但是自你跟他分開的一剎,你已經錯誤了他...

 

人是犯賤的,到失去了、再也回不到從前時,才會後悔從前未有珍惜;屬於你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 , 太遲了。

 

這段感情唯有成為你永遠的遺憾,當回想過去心中隱隱作痛。

 

各位,請在擁有時學會珍惜。不要錯失一段可以晉升為感情的關係。別要還自己遺憾一生 , 好好想清楚 才把分手兩字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