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可以跟妳快樂到底,只可惜結尾是跌落到底而已。

 

我倆分手的一刻是晚上十時吧?當晚的月亮特別暗淡,顯得妳離去時背影在我模糊的視線中分外朦朧。分手後,我每天都想妳不下一千次。我倆以往開心的片段仍留在我腦海中不斷放映著,直到某年某月某日再次遇上妳…

 

那次碰面,我倆訴說起以往的種種,但始終,我不夠勇氣告訴妳我仍舊愛著你。但竟想不到,妳吐出一句:「離開你以後,無論我怎樣跟現在的他相對,猶像仍活於你的影子裡般。」驀然,我望著比分手前更好看的妳,呆了。親愛的,我真的很想讓妳知道我其實是懂得的,只是怕又會說錯說話;很想說我愛妳,但無奈我們已經告一段落,只好承認我真的不懂得怎開口。

可笑是,妳就像看穿了我在扮強悍般,身體開始靠近我,我亦沒有避開妳的衝動。怎料,吻下去了,才意識到我們原來已分手了。很熟悉的溫度、很柔軟的嘴唇,可惜妳比我先放手,我已不敢奢望有甚麼結果,我明白時間終會沖走我的眼淚。

 

親愛的,我差一點騙了自己、又騙了妳。妳還是遷居到他雙臂,真正放開我吧!請不要又傷害我又感動我,雖然我倆曾經試過迷路的時候承諾過對方要一起走出去;可是在情路上現在只剩下我自己了。

 

經過這次偶遇,我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妳,可惜卻不再愛自己了。

 

如果你/妳是她,願意放過這麼偏執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