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喜歡安穩的人。

 

所以很多事我都會事前做好計劃,再依照計劃而行,這樣我才感到安心。

 

第一次的拍拖我更會做好計畫,我的戀愛計劃書。

 

我可不要讓美好的感情有甚麼缺憾。

 

1.一星期至少一起吃飯一次,

 

2.每天要聊msn,msn不行就用sms,

 

3.要三個月後才可以讓他吻我

 

4.要慶祝拍拖一周年

 

計劃限期: 無限

 

等等的事項。

 

我以為這樣定好計畫,一切就可如我想像中般進行。

 

 

 

半年還不夠,我們就分手了。

 

有許多事項尚未進行,但已經只剩我一個。

 

書桌上的計劃書都變得可笑。

 

我狠狠把這份戀愛計劃書撕掉。

 

再重新寫一份放下計劃書。

 

我要把對他的愛放下。

 

1.盡情傷心,大哭一星期。

 

2.刪去所有他的sms,msn記錄

 

3.控制自己不要想他

 

4.重新投入生活。

 

計劃限期: 三個月

 

我為自己定下了這樣的計劃書,

 

我不要讓自己為了他傷心太久。

 

 

現在已經差不多兩個月,我已經少了想他。

 

我也笑多了很多。

 

我以為我可以完成我的計劃。

 

 

這天課外活動結束後,你居然留下來跟大家聊天。

 

我們像以往一起坐著,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那刻,我覺得我真的放下了。

 

我竟然可以若無其事跟你聊天。

 

回到家中,想到剛才的點滴,

 

心痛的感覺湧上來,

 

隨之而來的是眼淚。

 

原來是我感覺遲緩。

 

原來我還未可放下依然愛著的他。

 

我實在太高估自己,三個月的期限根本不足。

 

我把實現不到的放下計劃書撕掉。

 

 

戀愛計劃失敗了。

 

放下計劃也失敗了。

 

我才明白原來愛情這回事是不可以計劃,也不能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