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忘記過去忘記往事忘記曾經,放下期許放下怨恨放下不舍。將這糾纏了許久的羈絆理出頭緒,從這隱忍不甘的狀態盡快抽身。我不是反複無常的人,只是釋懷的過程有些漫長。

我是很執著過去的人,只是遺忘的過程有些緩慢。我不是睚齜必報的人,只是原宥的道路有些曲折。

歸根結底,還是那份深深的情誼,那份隨著時間的推移反而越發清晰的愛恨摻雜的情誼。所以,請原諒我的善變,請原諒我的不決絕,請原諒我的懦弱。有的時候,人並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走向何方。

有的時候,人並不是不想忘記過去。有的時候,人癡癡傻傻的等著的也許就是一個結果,甚至一句話。而等到了,卻又開始覬覦更美好更高的結果。過去是曾經的現在,所以不會輕易忘記或放棄。

這麼多年走下來,可以回憶的人們寥寥無幾。可以回想的生活點滴也所剩無幾。放眼身邊的人,哪個不是如數家珍,俯仰皆是?而我只能借著那或許早已被遺忘的幾個點滴不斷不斷的自我催眠。

或者,是該有個人來結束這一切的時候了吧。也許,這個人快到來了吧。也許,這一天不遠了吧。我懷著美好的心願,等待著,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