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失眠,不再半夜時候醒來神經質般的打開手機看有沒有信息,卻在接下來的夜里掉進一個冗長而單調的夢魘之中。複雜卻迷幻的情節都在醒來的那一瞬間全部如退潮般散去。而唯獨一條貫穿整個夢境的一件事我依舊記得。不管在我在哪里,遇到了哪些不曾遇到的人,發生了哪些荒誕的事情。

我似乎都在執著的忙著一件事情----給一個人打電話。我也不知道我有究竟多重要的事情,也模糊了那個人的眉眼,也不知道我要跟他說些什麽話。只是在固執的撥打著一個號碼,只是想讓對方接聽,或者寒暄或者爭執或者甜蜜或者曖昧,或者,只是想聽聽聲音而已。

可是,在那個為所欲為的夢幻國度,我最終都還是沒有達成願望。那這夢境究竟想要給我什麽指引呢?是看見了我現在的苦苦支撐和隱忍了麽?是看到了我的執迷不悔和執拗了麽?是看到了我的艱辛和辛苦了麽?原來,你也心疼我了不忍心我再繼續下去了麽?還是你也覺得我這樣的念念不忘是不應該不值得的呢?可是,你又知不知道我已經深陷其中,再也回不去了呢?

我們就好似隔著不同的時間段空間點一樣。我夜深行至人影稀少的寒冷大街的時候,你已經經歷了一天的寒冷和辛苦進入了酣睡。而你清晨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迎接新的一天的挑戰的時候,我卻沈溺在自己的睡夢之中不肯醒來。就這樣,我們不停的錯過不斷的交錯,在相同的時間點不同的地方做著各自的事情。有時候我特別想改變自己的世界來迎合你的步伐。可是卻在最後發現迎合的連自己的步調也開始不堪和淩亂了起來。

就這樣吧,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夢里不知身是客身是客,一晌貪歡。山,依舊好;人,憔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