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份無言的落寞

  曾幾何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仰望天空,那種落寞的心境誰能讀懂。

 

  每晚都會做不同的夢,每晚都會在睡前習慣性的透過窗戶望著夜空,沒有繁星的點綴,只剩一片漆黑的景象寂寞的懸掛著,我不知道戀上這樣夜的孩子是否都是寂寞的,我也不知道誰能讀懂這份落寞。

 

  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份難言的落寞,這樣的習慣讓人歡喜讓人憂,歡喜的是至少還可以寄托,而憂的是這只是一個人的遊戲,所謂的曾經早已煙消雲散,所謂的我們早已不複存在,如今回憶在不斷擱淺記憶在不斷更新,而我寫下這些文字只為以後還能泛起點滴記憶。

 

  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份無奈的落寞,你能讀懂嗎?不能,我曾經問雨:“為什麽你的文字讓你心疼讓人憂傷”,雨告訴我:“這就是我的風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字,只是屬於我的文字都是憂傷的”。或許吧,為了那份憂傷她放棄了獨有的快樂,看著雨想起了自己,感覺我們是那樣的雷同,只是我比雨來得更晚一些,從我接觸到現在也不過兩三年的時間。

 

  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份潛伏的落寞,曾說過不論遇到什麽倔強擡起頭決不讓眼淚往下流,也因為這份倔強讓我忘了脆弱。

 

  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份逝去的情深緣淺,地球不會因為誰的改變而停止轉動,兩段情感兩個最初卻說了同樣的一句話“因為愛所以離開”,這是我聽過最無奈的話,很久之後,不知道是否當什麽也不想說時就代表已經習慣了,我會把這句話永遠放在內心最深處。

 

  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份丟失的友誼,曾經的無話不談而如今卻無話可談,我不能怪你,只能怪自己太固執、太在乎、沒能理解,怕你受傷,卻忘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朋友只是在身邊提醒在身邊陪伴,一個月的時間打破了所有的平靜,我們還能回去嗎?我們該怎麽去打開彼此的心結。朋友我只能說真的很累,如果你幸福,我祝福你,如果你不幸福我希望你幸福。

 

仰望天空,只為寄托那些無言的落寞,誰能讀懂,誰都不能,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