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發生了那麽多事情,大大小小的一大堆,我在想我和你之間發生的事情應該都不怎麽能算得上嚴重或大件事,誰對誰錯再追究也於事無補,我會選擇寬容和包容去讓事情成爲過去,雖然嘴巴會說不甘心和惦記著,但心中早就不記著讓事情過去不計較。

我覺得你應該還是耿耿於懷惦記著,我不知道自己曾經做過什麽傷到你的事情讓你一直無法釋懷牢牢記著,但我可以說自己沒有做過對你過份的事情,因爲我喜歡你所以我不可能對你做出傷害到你的事情,有也好都是無心無意的過錯。之前跟你道過歉說過無數次的對不起,那都是我無心之失並非故意傷害你的。

我始終覺得你在意的事情應該不是上次你跟我說過的那些事情,到底是什麽事情呢我也不得而知,事隔那麽久了我也不想知道什麽原因了。

這次我爲了自己,自私一點就在plurk那邊把你和你朋友群一一刪除,我不會要你顧及我的感受,因爲我不可能那麽自私要你為我做什麽,我看不到你或你跟其他人的噗會比較好過一點,起碼我不必那麽難過和難受。 

facebook那邊我也把你從名單上刪除,因爲你有沒有存在也好都不會在我的facebook留言,看不到我就會平靜下來不會受到太大的刺激,我也不想爲了你而使到我的憂鬱病況惡化下去。

盼見諒和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