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去馬來西亞之後晚上MSN問我什麽感受,要我真心用心和專心答你的問題,我心裏想著知道你會問但沒有想到那麽快,你說要知道我的感覺,以便日後説話的時候要小心留意不要踩到我的地雷,我看了馬上流淚因爲我知道你這麽說,我就知道以後你應該都不會跟我在網上有更多互動.

你不需避開踩到地雷的更好方法就是遠離我的地雷禁區,也就是比起以往更當我透明就是了,我馬上想到的是你的立場,因爲我明白這樣子是爲了她,我也替你著想到這個問題,我也不希望看到你們對我有什麽誤會的感覺而影響到你們;我什麽事情都爲人著想,可是又有什麽人爲我想一想呢??!

我也在網上迴避到有點累,我很想留言給你可是我又不能亂説話,我擔心她會誤會我也擔心她對你的印象不好,所以我盡量忍著不在公開網面留言跟你説話;當然我也知道你和以往一樣都不理會我,其實也是我顧慮過多啦。我始終沒辦法接受這樣子的對待,我不喜歡被人冷落的滋味,別人不理我已經很不爽很生氣了,更何況是被你忽略...

我完全無法面對這樣的對待,你到現在還是這樣子,搞到我一直忍著不敢留言跟你說任何話,一我受不了你不理也不回應我的留言,二就是我擔心說太多被她看到就不好,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也不敢主動聯絡你,我很怕你不接聼我的來電,不回復我的簡訊,我害怕再看到這樣的狀況!我害怕自己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我怕自己又再獨自面對難過..

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的苦處和心理痛苦的感受。最近過年的時候,在plurk那邊無意中看到你跟她還有其他人的噗,我看了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我沒辦法參與一起哈拉閙著玩,我知道一參與你必定會把我略過沒有回應我的留言,可能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當時有什麽感覺和感受,我只能跟你說被你略過回應的感覺就是很難過,表面上可以看到大家留言的畫面就會讓人覺得很難看,因爲都沒有什麽人會回應我,認識你認識我的朋友都會問我發生了什麽事情,除了plurk就連facebook也可以看得出來這樣難堪的畫面,我不知道怎麽說所以都沒有正面回答過這些朋友的問題...

你和其他人可以開心的噗浪,我就在旁辛酸的看著心情難過,或許沒有人這樣對你,所以你永遠都不知道這樣難堪的感受是怎樣的吧,還是同一句話: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心情和感受爲何!

前幾天我在plurk那邊看到你的留言,得知你親手做了一張情人卡給她,覺得你很用心很花心思,真感動....

讓我覺得她如此幸運和幸福,因爲她才有如此榮幸可以收到你親手做的禮物,我可以說替她感動到流淚,希望她明白你對她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