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來到了101這個觀景台,我跟隨你去買明信片的時候,我看到你匆忙趕時間的樣子我的心實在不好受,當時我要是沒開口說要你也順便寄一張明信片給我的話,我看你應該也不會買來寄給我吧,我不是小心眼也不是覺得你應該這麽做欠我的,但我覺得你是不是也應該用心一點就寄那麽唯一一張的親筆寫明信片給我這個朋友呢?

過後,我們在桌上寫明信片,你叫我寫地址的那一個時候我很驚訝,因爲你完全沒有意識準備著我的地址,你手上只有她的聯絡資料隨身帶著,而我就一直帶著你的地址,不論身在何處我都會有哪個心去準備要寄卡片還是明信片的時候可以馬上清楚寫下你的聯絡資料郵寄給你或其他很要好的朋友。難道有和沒有心的差別會那麽的大?還是我不是你心儀的對象而對待就有分別?!

我在旁邊看著你專注用心的寫明信片,我心裏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和覺得心寒....我就靜靜的不出聲說什麽,只是在趕著帶你下樓準時趕去跟她赴會見面...

我認識你以來,我都很期待你會送我一份可以讓我實際摸得到的東西,不論你送我什麽我都覺得那份東西都是我的無價之寶,因爲是你親自送我的東西,我覺得非常有紀念價值,可是我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有(我知道這樣的期待很不實際,也不應該有這樣的期待之心。)

就有如我跟你吃什麽都不重要,我比較在乎的是我跟你相聚聊天的那一刻,我不曉得你明不明白當中的定義。我很想看到你,可是我又不想讓你花太多錢請我吃飯,我不想讓你破費花大錢.....

生日前你約我吃飯,我是很想很想再跑去找你,可是我一想到你又要花錢破費我只好推辭,而不是我不想跑去見你,我曾經幾次跑去看你,你應該沒有看到我因爲我也沒有事先跟你提起,我覺得只要能看到你專心工作就覺得很開心。我也不想去打擾你,爲了要跟你見面就要讓你請假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只要可以看到你多幾分幾秒,我就感到欣喜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