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相隔了一段時日之後,

我才清楚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沒有變過,

也因爲這樣子我視你為自己心中非常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特別在乎你。

 

我還是和當初一樣對你有一顆喜歡的心,

你也曾經問我幾次知道什麽是愛什麽是喜歡嗎?

我比任何人更清楚知道啦....

 

我對你始終如一,

我是喜歡你不是愛你,

所以喜歡你的那顆心沒有變過,

喜歡你的感覺也沒有改變過..

莫非這就是某篇文章說的水瓶座一生癡情癡心?!

 

我失眠很多個夜晚了,心情越來越糟糕,

一直躲在房間裏面不想出去走走,

我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