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608_243096192400507_175775709132556_708887_4429116_n.jpg  

那一天,你離開了,我哭泣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答應過自己,

即使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還是會那樣地愛著你,

一直到,有一天,再一次聽見你的名字,

我沈默了,不再傷心了,不再難過了,

你的名字再也不能牽動我的喜怒哀樂了,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淡忘你了...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吧,

曾經很愛很愛很愛一個人,

為了他,

半夜不睡覺,就為了等待他的信息回複,

早上比他早起床,為的就是先和他說句早安,

無論做什麽事情,身在何方,

手機都一定要帶在身邊,不然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怕錯過他的信息,怕錯過他的來電,

怕自己給他回複時,等不到回複,

怕撥電給他的時候,沒聽見他的聲音...

 

然而,這樣的日子是很痛苦的,

自己的生活,卻活在了他的世界里,

問自己為什麽那麽傻,

在自己回答了以後,

卻依舊每日重複地做著那些事情,

那些自己以為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關心的事...

 

可往往,這樣的關心讓他覺得好煩,

這樣的愛,讓他覺得很沈重,

最終,他受不了了,你卻一再地妥協,

忍著思念的沖動,不去找他,不短信他,

痛苦,無奈,害怕失去,想要抱怨,

但最終,一切的痛苦都被自己吞了下去,

以為忍一忍就沒事了,以為這樣就能改變一切...

 

最後,分手了,你很傷心,你問他又沒愛過你,

他沒有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你為他付出了那麽地多,

然而得到的三個字,不是你要的三個字,

可就連分手,你都還遷就著他,

笑著說沒事,哭著對他說你會等他的...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愛情,

但每一個真心愛過一個人的人應該都經歷過,

因為在乎一個人,讓自己不被在乎了,

因為深愛一個人,忘了該好好愛自己...

 

真愛是刻骨銘心的,不是因為那樣的愛有多甜蜜,

而是因為那一次,你是付出自己的真心去愛了,

你認真地為自己的幸福,做出了付出與犧牲....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