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00_161565203903832_137724452954574_378923_70509_n.jpg  

第十位: 如果,不論你以何種方式聯系我,都不曾得到我支字片語的回應。那麽,你是我不想相交的人。請不要再來找我。若是這樣的拒絕傷到你的心,我只能說聲抱歉,對不起。 ­

第九位:如果,我從不以任何方式來聯系你,對你的話往往只用“恩、阿、哦”這些簡短的字句來回答。那麽,我們只是認識不久的陌生人,或者,是沒有共同話題的陌路人。 ­ 

第八位:如果,你覺得我一直很沈默,給你冷漠的感覺。但是,相遇的時候會微笑著點一點頭。那麽,你我是最一般的好同學。

第七位:如果,逢年過節,你能夠收到我祝福的短消息。那麽,我們是朋友。或者,是曾經的好朋友。 ­ 

第六位:如果,我開始有事沒事的主動發信息給你,主動跟你問好打招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拿出來訴說。但是,面對面的時候,我還是那個低著頭寥寥數語的我。那麽,你是我希望深交下去的人,只是,還缺一點了解彼此的時間。 ­ 

第五位:如果,在一起的時候,你感到我完全的沒有約束,暢所欲言。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鬧。那麽,我們是誌同道合的好朋友。 ­ 

第四位:如果,在N久不曾互通聯絡,某一天你突然收到來自一個陌生地址或號碼的問候。甚至,你都一下子記不起我是誰了。那麽,你是我認為值得珍惜的友人。即使有別於我的性格,還是要難得的主動一下。 ­

第三位:如果,我們並不常常聯系,但是,不開心的時候我願意跟你講我的心事,而不是故作堅強的說“我很好”。那麽,你是我的知己。心里面有一個房間,給你住。 ­

第二位:如果,你覺得我一切都很完美,卻還是有一種道不清楚的距離橫在中間,讓彼此變得遙遠。那麽,你是我所喜歡的人。我希望讓你看到最優秀的那一面。 ­

第一位: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在沖你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悲傷的時候你會看到我流淚的樣子。那麽,你是我愛的人。在你面前,我是不設防的完全真實的自我。 ­

人和人的交往講求一種緣份。有些人僅僅相交了幾個月,卻可能比認識數十年的某些人更投機。有些人很久很久不聯系,卻可能比天天都見面的某些人更親近。朋友要像茶一樣歷久彌醇,而不是甜膩的可樂,喧囂過後,曲終人散。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不喜歡的人,也不要勉強自己去刻意的微笑。我們,可以為朋友做一些改變,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

 

認識我的朋友,我在你們心里又是排第幾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