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9_402645557892_280279697892_4454985_2205645_n.jpg  

1、當我走在街上,

偶然碰見和戀人一起走的你,

我的眼睛不經意的看到幸福的那兩個人牽的手,

也要毫不在意地笑一笑;

因為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必須學會忍耐,

然後,

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一滴淚。

 

2、在商店的櫥窗里看見了你喜歡的一些東西,

只能視而不見。

如果還是忍不住想送給你, 

也要這樣說:

“這是本來想送給別人的,還是給你了。”

其實根本沒有想到別人,

只為你買了那些東西。

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必須這樣做, 

然後, 

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兩滴淚。

 

3、聽到你病了的消息,

也要和周圍的朋友一樣,

只能擔心一點點,

只一點點。 

其實,

很想知道你哪里疼, 

怎麽疼,

很想分擔你的痛苦,

心如刀割, 

焦急, 

但是還是要裝著泰然。 

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必須這樣做, 

然後, 

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三滴淚。

 

4、有些時候,

或者在呼吸的每一個瞬間,

都在想念你,

也要忍住。

即使很想很想你的時候,

也只能用聲音代替這份相思苦,

也要安慰自己這是你的聲音。

如果這樣也不足,

那麽也只能以不成邏輯的名義約你出來,

解這份相思苦。

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必須要學會忍耐,

然後,

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四滴淚。

 

5、 有一句話很想對你說,

我愛你。 

這一句不長的話, 

很想要自己親口傳遞給你的話, 

不應該在不經意的時候說出來。 

即使這樣也忍不住說的時候, 

也要用聽不懂的外語開玩笑似的帶過去。 

如果正在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必須要學會忍耐,

然後, 

可以在背後偷偷地流五滴淚。

 

有些時候, 

成為對難以接受我們的愛情的人不能給予愛情, 

只能利用友誼的名義繼續留在他\她身邊的人之一。

我不是不知道,

可又無奈。

雖然我想為你微笑無數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