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_by_UrbanDawn.jpg

有許多事情,一旦開始就無法結束,

曾以為分離就意味著感情結束了,

曾以為就算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曾以為失去的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愛情,

才知道,一段愛就是一輩子的事...

 

人的一生中或許會出現不止一段愛情,

但真的值得自己紀念的,

真正讓自己無法釋懷的,

真正無法去遺忘的感情,

往往都只有那麽一段,

錯過了,留下了遺憾,留下了回憶,

埋在心中,再找尋自己的幸福...

 

即使有一天我真的幸福了,

我依舊不會忘了你,

我愛你,但我不會和你在一起,

我想你,但我不會輕易想起你,

你是我的曾經,但我不是你的未來,

我愛你,但是我們註定不能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但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哭過,傷過,等過,也懂了,

就算心中放不下你,

現實也會讓我放下你,

就算我只想要你給的幸福,

但總有個人會替你給我幸福,

即使我愛你是一輩子的事情,

但我和你終究只有一陣子的姻緣...

 

我不想忘記你,卻也不想記得你,

忘記你會痛苦,想起你會更痛苦,

就讓你慢慢消失在我的腦海中吧,

不去刻意想你,卻刻意去忘了你,

希望某天我們有緣再相逢時,

你會記得你的生命中有個人這樣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