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813501681807.jpg

每次深呼吸,我的心臟都像被人割了一刀似的。

 

如果可以忘了呼吸,

大概也可以忘記你。

 

你與我的相處、經歷、對話,

早已深深的刻進我心裡了,

想你,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你的臉總會突然浮現在腦海裡,

你的聲音好像會在人海裡出現,

看到你喜愛的東西,又會想起你,

在街上聽到別人和你一樣的英文名字,又會想起你,

每次我想起你,都覺得心臟會痛,

真的會痛……

 

每次朋友聚會,你對我總是比較特別的,

大概連你自己沒發現吧,

別的朋友不斷的揶揄你,

你只是無奈的笑笑、再加上零星的反擊而已,

我不過只是偶爾插一兩句話,

你又是故意要踐踏我的腳,

又是要拉住我的肩膊搖我,

然後半開玩笑,卻又很緊張的問我:「你說什麼啊?不准笑!」

 

好幾次,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場合,

我們都有些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你會拉著我的手臂不讓我走開;

當車子要轉彎的時候,

你會趁機整個身體壓過來我這邊,

然後笑著說司機開得太快了,

雖然明明就開得不快;

我將雙手裝成剪刀要「傷害」你的時候,

你會把手指伸過來給我「剪」;

我硬要用雙手拉你的耳朵跟你玩,

卻又在無意中捧住了你的臉頰;

坐在長椅上,明明雙方都還保持著一點距離,

我們都會不經意的靠近對方,

最後回過神來的時候,自己的肩膊,

已經倚在對方的肩膊上了;

走路的時候,你把手放在我的肩膊上跟我說話……

 

這些不經意的接觸,

是不是說明了在雙方的心目中,

對方都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

至少以我觀察,你對別的朋友不會這樣,

而我自己也不會對別人這樣做。

 

如果要我忘記你,

請等待我氣絕的一刻。

 

我還在等你,你記得嗎?

 

會不會是你要忘記我,

並不需要忘了呼吸?

 

作者:hanshin_ti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