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15_194537527241785_182174218478116_672353_6714430_n.jpg

愛情就像一只筆芯...當你用完了..你再怎麽甩都不能再寫..只能重新換一只

友情就像一個花瓶...你很小心翼翼地去維護..可是只要輕輕的一推..它就會破碎

親情單曲回放....不論這首歌多久...他都會一直一直這樣唱這首歌..

上帝創造亞當和夏娃...創造了這個世界..

可是卻沒有創造“美好”這個詞

他讓人類可以很完美..可是完美又能怎麽樣?

不管在家里還是外面..不是都應該是很幸福的嗎?

可是這種系功夫卻是一種奇跡..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東西

太陽可以讓我們感覺溫暖..

雪可以讓我們感覺冰冷

雨可以讓我們感覺清醒

為什麽上帝要創造這個花花世界?

為什麽要讓人類有心?

為什麽要讓我們總是充滿期待卻又總是讓我們失望

為什麽要讓我們有眼淚

為什麽不讓我們冷漠的活著

為什麽要讓這個世界有愛

你們真的好自私..

你們只知道翹著腿..看著你們安排好的戲

我們只能像傻子一樣排練著

你們的快樂讓我們很痛苦..難道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嗎

為什麽創造了我們還要讓我們這麽痛苦..

為什麽不能讓我們幸福的活著...

也許是因為人類太自私了..他懶惰了..

上帝怕我們白白的得到幸福會不知足吧..

可是為什麽付出了的人還要這麽痛苦

明明已經很努力了..明明已經在撐不下去了..可是還要撐著疲倦的身體活下去

是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要做好準備要像小醜一樣演戲給你們看

真的好累好累..也許不是上帝的錯吧..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一直相信..一直的相信....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站在他的左邊..

我不喜歡他用右手牽著我..

因為我喜歡站在他的左邊..聆聽他的心跳..

只為我跳動的心跳...

用左手牽著我..然後幸福的和我說“我愛你”

這就是我想要的..只是這種簡單的要求變成了奢求

可笑..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