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45105608.jpg

最痛的不是放不下你

而是放下了但卻忘不了你

最痛的不是你對我說分手

而是你對我說:我們結束了

最痛的不是躲在角落哭泣

而是在別人面前笑但心卻是哭

最痛的不是想起你的時候

而是人家向我問起你的時候

最痛的不是曾經你許給我的我愛你

而是你許給我那美麗騙人的一輩子

最痛的不是你已經離開了我

而是我們曾經甜蜜的回憶

最痛的不是你給不到我一個晴天

而是你給了我無盡的雨天

最痛的不是聽著我真的受傷了

而是聽著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最痛的不是遇見你卻不懂要說些什麽

而是遇見了你但心感到悶悶的

最痛的不是你放棄了我

而是我也放棄了我自己

最痛的不是你向我說忘記我吧

而是你向我說:對不起,請不要再愛上我

最痛的不是今後每個夜里我又是一個人的時候

而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拿出了手機一遍遍讀著從前你發給我的短信

最痛的不是你不再愛我了

而是我還如此犯賤的愛著你

最痛的不是心里深處住著一個你

而是你的心里深處不再有我了

最痛的不是我們放棄了大家

而是我們之間錯過了對方

最痛的最痛的最痛的最痛的

是我被傷透了心卻還不願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