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19_164433580254460_133853659979119_385347_3810258_n.jpg

自從你離開我以後,我一直想盡辦法忘記你,我以為我可以做到,其實我根本就不能做到,我騙不了自己,也騙不了別人。你始終都在我心里。每當月色降臨,我就會想起我們聊天的情景,雖然你我不曾謀面,可那種感覺真的好甜蜜。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我說過我要做你永遠的公主,你也要做我永遠的王子,可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我依然在夢中遊蕩,你卻已早早的離開了只屬於我們的夢境。

突然發現自己好沒用,忘不了你,是的,如果沒有你,沒有她,我又怎麽會快樂呢?如果沒有遇到你。也許我連笑都不會了。是你讓我變得不再寂寞,不再孤獨。

我明明知道你心里沒有我。可我卻總是放不下。每天都會擔心你過得好不好、吃的飽不飽?穿的暖不暖?在我心里,你永遠都是那麽的重要。其實我也常常對自己說,你不愛我,你愛的人是她。是你親口對我說的。我應該放手了。你會找到真愛。可是。每次說完,看到你病了,我依然忍不住為你擔心。

以前沒有愛過,不知道,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愛是那麽的痛苦。別人都說初戀是最美的,也是最痛的,雖然自己很大了。可沒有談過戀愛,如果算起來呀,王子還是我的初戀呢。我很喜歡和你聊天,因為只有你會關心我,你還記得你給我發的紙條嗎?你說讓我註意身體,照顧好自己,不然的話,你饒不了我。那個時候多甜蜜,多溫馨。好可惜。我再也不聽到你對我說註意身體了。其實,能在這里遇到你已經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了。盡管我們沒有一面之緣。但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幸福了。我謝謝你。

總是忘不了你的好,你的笑,你說過你為我哭過,是感動,是真心。也許沒有你,我應該讓自己快樂一點,可每次看到你為過去寫文章。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我知道如果沒有我的出現,也許現在的你非常幸福,非常快樂。一切都是我的錯。

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笑過了,想過了。念過了。恨過了。可還是忘不了你。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你的殘忍是善意的,我的認真是癡情。是你太殘忍。如果當初你告訴我,你不愛我,我也不會越陷越深,最後讓自己不能自拔。是我太認真了。太愛你了。太放不下你。太舍不得你。太忘不了你了。你太殘忍了。把我的愛奪走了。直到現在都沒有還給我。我終於明白了。愛與被愛,想與被想,都是一種說不出的痛苦。我的痛太多太多了。為什麽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難道我對你不好嗎?

我知道也許你並不在意我寫的文章。可你知道嗎?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我用淚水寫成的。其中包含了我多少辛酸與悲傷呀。你知道嗎?你真的好殘忍。把我的心偷走了。卻不還給我,你害死我了。

我那麽愛你,你卻一次次的傷害我、也許你不知道,也不記得,或者根本就不想記得。但我卻都記住了。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是我最美的回憶。可對於你。又是什麽呢?

幾個月了,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忘記你,可每每看到你,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你被人傷害過,你也希望看到我受傷害嗎?如果我的傷害可以讓你幸福。那麽我無怨無悔。可如果我痛了。你依然不快樂。那麽無論我做什麽,你都不會感動。因為你太殘忍了。

是你太殘忍了。也是我太認真了。我愛你。你不愛我,他愛我,我不愛他。她愛你,你愛她。那麽我的愛呢?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