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80181473_440ca6711a.jpg

你走吧,就當做我們不曾相識過,

一開始的相識,後來的相愛,

最後我們還是一樣,只是陌生人,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也許是我太小氣了,我真的無法忍受,

自己最心愛的人在自己的身邊,

可他最愛的那個人已經不是我了,

最了解自己的人讀者我的心聲,

但他卻始終沒能明白我對他的愛...

 

曾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曾經我們是彼此的天長地久,

曾經我們為彼此付出一切,

最終,我們什麽都不是了...

 

對不起,我愛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一段感情不可能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讓你走,是為了讓彼此都能放下對方,

不說話,是為了避免勾起傷心的回憶,

不見面,是為了不讓兩個人感到尷尬,

或許你真的不希望失去我這一個朋友,

但我只能對你說,我真的只把你當成情人,

若是成不了戀人,朋友也不過是傷心的安慰...

 

作為朋友,你可以在我想你時,說你也再想我嗎?

作為朋友,你可以在我說愛你時,也告訴我你愛我嗎?

作為朋友,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麽,你給得起嗎?

作為朋友,我還有那樣的權利,在乎你的一切嗎?

 

或許有人分手後真的可以是最好的朋友,

可惜,我們不是,

我不想當你的朋友,因為我愛你,

我不想再一次見到你,因為我愛你,

除了戀人,就是陌生人,

一個再一次見面,連微笑都是虛偽的陌生人...

 

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你,也永遠少了一個你,

我會記得你的一切,但是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分手了,就該做好陌生人的本份了,

再愛你,我也不會讓你知道了,

因為我會從此離開你的世界里...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