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o_more_tears__by_suicidal_imbecile.jpg

不是所有的真愛都會有人珍惜,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有人可以體會得到,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明白我心中的無奈卻仍然可以淡定。只因為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只因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心,於是,耐心的愛,耐心的等,耐心的疼,耐心的自我折磨、墮落。

流年逝水,聽歌零亂,雲散天涯,雨灑江山,說一句,“我心未變!”一語未成全是淚,琴書相對無言刻心頭是一句我愛你卻不知要如何做才是你真正所需要的。莫問我還愛不愛你,莫問我的心變了沒有,天地為證,日月為鑒,我的心里從來就只有你一個人,不管你給了什麼我都說你是對的你是好的你是不會錯的,只是在最後這個聲音越來越微弱了。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讓我這樣在愛與痛之間糾纏著難過了這麼久,卻從來不曾想過我們會有那麼一天不可以在一起,只有你。可是,你並不知道我一直對你的似曾熟悉來緣於那前幾世的不得已。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讓我這樣允許著他在來來去去幾經折騰,我卻任自己在自由中孤單不曾改變,只有你才可以。只是,你卻從不知道我一直對你的情有獨鐘來緣於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最想心疼的寶貝。

我,一直站在註定被你傷害的地方,放不下卻學不會離開,不知你的心會流浪到什麼時候,卻送給你相思千萬縷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我,一直站在註定被你傷害的地方,任沈默換得無限的委屈,只因愛得比你深,所以痛得比你深,放不開對你的牽掛還一直在想著你對她的那一點點好。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站在你給我的唯一位置,不管是風還是雨,從來不敢移動一個位置,明明知道夢已經醒了,你已不會再回來,我卻忘了還有一個動詞稱之為:離開。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總是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最愛我,卻忘了所有的愛都是傷害,全世界也只有你會傷害了我。總是任委屈換沈默來承受,任你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我。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把眼淚鎖在眼眶不敢落在你的面前,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不是沒有比你更好的選擇,我卻為你一時歡笑一時淚流,君莫問為什麼,我只是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位置,給不了你天堂的享受,是我的錯;只給了自己地獄的品嘗,是我的甘願。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倦縮成一團,明明不堅強,卻倔強的不肯向誰人認輸。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不記得你曾給過我的那些傷害,只是領取了你所有給過的美好。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愛著愛你給的所有悲傷和快樂,不哭只是笑,不害怕寂寞,不懼怕銀河之間無可跨越的距離。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獨自一個人坐在石階上涼望青空,你給我喝水我就喝水,你給我吃飯我就吃飯,不敢回頭,不敢面對,只是成為了一個愛的木偶,愛的傻子,只會偽裝自己的思想,埋沒自己的歲月。

一人站在不歸路,相思累積成災化土。星星一閃一閃是誰的瞳眼,大地黑暗一沈一沈是誰的的身軀,閉上眼,渾身沒有力氣,魂魄直上青樓,獨上雲霄。

此生情深深幾許,只是因為愛上了一個人,他卻不懂得,不體諒,不寬容,不真誠,只是習慣性的轉身。樹欲靜風未止,這一生有時我們也只是余下了飄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