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81_424057232892_280279697892_4999512_6421256_n.jpg

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麽

也不知道自己在期望什麽

屬於自己的

只有那憂傷的旋律

還有一篇篇悲傷的文字

心里覺得難過,

才發現自己已經沒了眼淚

 

每個人都說,

一旦愛了,就不要輕言放棄

可是,陷在這段感情中的是自己

比任何人都清楚,

你的堅持究竟有沒有意義

如果,你的堅持換來的只有痛苦和無奈,

那麽,還應該盲目的堅持嗎?

 

我深信,很多事情冥冥中已經被安排好

不屬於你的,不管多麽努力,

他終究不是屬於你,

該成為過客的,遲早會成為過客~

一生中,遇見了誰,愛上了誰,為誰哭了痛了~

最後陪伴自己的又會是誰...

所有的這一切,都已經被註定了,

我們,只是命運的傀儡,

安靜的上演這一切,沈默的承受這一切~

 

雖然我常說,這世界上沒什麽事情是不可能的,

可是,為什麽在我和你的故事中,

我能夠非常的肯定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是因為你的忽冷忽熱?

還是她離你近了。我離你遠了?

還是簡單的說,從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被編排在離你最遠的位置?

 

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因為你知道,至少這個世界上,

還有一個人士曾經讓你動心的,

對於愛情,你並沒有完全的死心...

也許,這一次你會因為這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情傷心絕望

但是至少你在回憶的時候,

心里還是會會心一笑的就已經足夠...

 

我累了,不要一次一次的把我當傻瓜~

很多時候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只是選擇配合你們演出這一場搞笑劇,

沒有人知道,

曲終人散的時候,痛的只有我自己...

我的淚,永遠只會出現在一個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