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ke,girl,vintage,آزادی,جینگیلی,روشن-51885900a4e6ba544b926f00be3415df_h.jpg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

有些傷害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當作沒發生過,

有些錯誤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彌補的,

有些原諒不是一句對不起所能受得起的...

 

原諒你,並不意味著我認同你的做法,

只是我希望給你一個改過的機會,

可你知道我愛你,我一定會選擇原諒你,

你知道我不會放開你,所以你過得比我驕傲,

你知道我離不開你,所以你一再地挑戰我的極限,

你知道我是那麽傻,一次又一次地被你欺騙了,

卻依舊是一次又一次地選擇原諒了你...

 

或許你真的沒錯吧,錯的那個人是我,

我不應該放縱你的自由,我不應該怕你離去,

我不應該放棄我的驕傲,我不應該那麽善良,

犯錯的人明明就是你,而受懲罰的人卻是我,

放不下對你的愛,所以選擇一再地傷害著自己,

不舍得讓你離開,最終選擇離開的人卻又是我...

 

原來不帶真誠的對不起,本來就不配得有風度的沒關系,

太多的沒關系,只會換來太多的對不起,

太大的度量,只會帶來太多的不真誠,

太多的在乎,只會換來太多的不在乎,

既然你不懂得珍惜我的沒關系,

我又何苦在乎你的對不起呢?

 

我愛你,無論你犯下什麽錯誤,只要你肯悔改,

就算沒有那句對不起,我一樣會對你說句沒關系,

但如果你不願意悔改,請不要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不想欺騙自己和你說句沒關系...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