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37.jpg

一直都相信人與人之間的因緣

有些因緣早在上輩子就註定了~

我們會心甘情願對一個人好

或是不由自主關心一個人

也是因為有情意存在吧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有時候需要理智

但是連理智都控制不了的時候

你還是想見那個人

掛念那個人

這就叫做"情"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要求朋友給我什麼

不要埋怨朋友沒有做到承諾過的事情

因為何必呢

何必去要求朋友變成我想要的樣子呢

大家都是大人

每天要外出討生活

人生的黑暗面想必每個人都有看很多

朋友要怎麼樣的生活他(她)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朋友到底要不要見面會

不會想不想我

他(她)也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要記得我們都是需要互相關懷的

都應該要是成熟的大人

實踐力是必要的

堅持力是可以鍛鍊的

在每一個人生的階段

可以成就不同的自己

能夠施的人就多做一些

施與受之間

我會先選擇施

然後

幸運之神眷顧我的時候

我也欣然接受~

我思故我行之~!

 

作者:lisa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