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mess,crying,female,girl-061422592a117f25e17b96d0dc0ea676_h.jpg

女孩問男孩:“你愛我嗎?”

男孩沈默了...

女孩似乎明白了男孩的意思,淡淡地說:“我明白了!”

男孩看見女孩沮喪的表情,欲言又止...

女孩對男孩說:“不要覺得對不起我,我們還是朋友嗎?”

男孩說:“其實我對你也有感覺,只是...”

女孩說:“你不必安慰我,我知道其實你不愛我。”

男孩似乎被女孩說中了心事,選擇了繼續沈默...

女孩說:“與其說你不愛我,不如說你不夠愛我吧,我知道你心中有我,只是你覺得我還不適合當你的女朋友!”

男孩說:“你知道我想什麽嗎?”

女孩說:“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一個人,那個人心中都有數的,假裝什麽都不知道只是不想破壞現有的關系,怕連朋友都不是。”

男孩又說:“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麽還要對我說出口呢?”

女孩說:“因為你已經在無意間發現了我對你的感覺,我感覺到你有意無意地避開我,既然你都知道我愛你了,為了避免讓你離我遠去,所以我選擇先開口,至少不為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男孩說:“我知道你愛我,也知道你對我很好,但真的就少了那麽點感覺”

女孩說:“我不知道這句話說出口後,我們兩個人會變得怎樣,但我知道現在的我輕松了,至少你沒有離我遠去,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男孩說:“那你看見我,不會覺得尷尬嗎?”

女孩說:“會有點淡淡的憂傷,我會等你,但我不會介入你的生活,因為我不希望我們到此為止...”

男孩說:“別等我了,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

女孩說:“你也在等著一個人啊,他也有男朋友了,難道你會因為她的一句話,而不等他了嗎?”

男孩頓時無言...

女孩說:“放心吧,我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人,有些話說出來了,關系不一樣了,或許我們真的不能再像我們從前那麽好了,但是你要記得,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不能沒有我時,我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男孩感動,卻沒再說什麽了...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但愛一個人,至少讓他知道你愛他吧,

因為無論你偽裝得再好,事實就是你真的愛他,

愛他你就無法對他和對其他人一樣,

他怎麽樣都會感受到的...

 

別說你愛他,他不知道你愛他,只是他不願意承認,

又或許他也和你一樣,等待著一個在一起的機會...

距離,從來就不會因為一句我愛你而變得遙遠,

遙遠的距離,就是他就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你愛他…

 

告白不一定是要他接受你,只是要讓他知道你愛他,

愛他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至少你有對他好的理由,

告白時,你就應該知道,他有權利拒絕你了,

別讓你的告白成為他的壓力,否則你們連朋友也不是了...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