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44_477620335588_194671260588_7223173_4686739_n.jpg

分手後,你還會不會有打電話給我的沖動?

分手後,你還會不會時常到我的facebook來看?

分手後,你還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們的曾經?

分手後,你會不會有種想要和我複合的感覺?

 

以前總以為分手就表示愛情已經結束了,

真正分開時才明白分手不過是你離開了,

我心中對你的愛卻一直都還是存在著的,

原來分手了,愛情並不會因此而結束,

只是從兩個人的愛情,變成了個個人的愛情,

一個人最孤單的守候,一個人最孤單的等待,

懷念著從前的一切,幻想著不會再來的未來...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依舊等待著你的信息,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始終都沒放下你的愛,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還是日日夜夜思念你,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心中多渴望與你複合,

你只知道,分手後的我們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懷念的,只不過是你早已經遺忘的幸福,

我珍惜的,不過是你覺得不再重要的感情,

我想要的,卻是你心中最不想給我的愛情,

我都知道,只是心中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可能。

 

我還想與你複合,但我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響起的手機,出現的不再是你專屬的鈴聲,

收到的信息,內容也不再是你對我的關心,

街上遇見你,只能看到一個很尷尬的微笑,

聽見我愛你,只是對我說的那個人不是你。

 

不能在一起的人,留下的只是幸福回憶的傷痛,

回憶有多幸福,追憶就有多傷痛...

我不會離開你的劇本,但我不會再參與演出,

我不會痛恨你的離開,但卻也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幻想些什麽,卻還是會懷念著過去,

我不會選擇輕易放手,但我還是學著會放手,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這出戲不會再有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