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girl,portrait-678d904e3e34f78c8d50385728e61503_h.jpg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就是你,

當我傷心的時候,我最想讓你知道可是我卻不說出口,

當我無助的時候,我希望出現在我身旁的人是你,

當我寂寞的時候,我知道這是因為我現在在想你...

 

在你開心的時候,想與他分享,卻怕他覺得你煩,

於是你等待,最終卻又等不到他的來電,

原本開心的心情,卻因為等不到他而心情不好了...

 

在你傷心的時候,你最需要得到的是他的安慰,

可你知道,有能力讓你傷心的事永遠都離不開他,

要是他真的聽得懂,或許自己也不會那麽傷心了...

 

當你最無助的時候,你最需要的只是他在你身邊,

有一個心愛的人在身邊,就算他不明白你為何無助,

你同樣也會有種很幸福很欣慰的感覺,

只是,你的無助,卻是因為他不在你的身旁....

 

當你寂寞的時候,你知道你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但其實你的心中一直都很清楚,

想念一個人是不會寂寞的,

寂寞的是你不知道他是否也在想念著你,

你知道他愛你,但你的心中還有著許多的不確定,

你知道不該想,但你還是陷入了思念的折磨里頭,

你知道你愛他,但你不想讓他知道你那麽在乎他,

所以,你忍著不去找他,最終一個人獨自難受著...

 

愛一個人,真的不只是手牽手那麽簡單,

愛一個人是要付出許多去了解一個人的,

你知道你的他什麽時候需要你的支持嗎?

你知道你的他什麽時候需要你的安慰嗎?

你知道你的他什麽時候需要你的陪伴嗎?

 

別在覺得愧疚時,才把我愛你當成對不起來用,

因為一句我愛你只能給予片刻的安慰,

卻不能彌補愛你的人心中真正的脆弱,

我愛你代表了永恒不變的愛情,

但永恒的愛情需要的不止是這三個字...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