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text-messaging.jpg

電話響了,看見一條短信,上面是你的名字,

心中的那一份喜悅簡直是難以言喻,

原本已經不抱著希望能收到你打來的短信了,

可突然看見了你的短信,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可開心只是短暫的,因為還沒看見簡訊的內容,

當我開啟了簡訊,連閱讀的機會也沒有,

為短息上只有個“呵呵”,然後就什麽都沒有了,

看著這樣的回複,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回複你了,

不知道你在想什麽,也不知道這是在暗示什麽...

 

收到你發來的簡訊的那一刻才明白,

原來最讓人傷心的不是沒收到回複,

而是你發來了一些讓我不知道怎麽回複的短信,

“哦、呵呵、哈哈、對啊、嗯”

這樣的短信時常都會在你的回複中看見,

這算是一種敷衍嗎?還是你不想收到我的回複呢?

 

你知道嗎?每次短信你的時候我都寫得長篇大論的,

可怕你沒有耐性看完,所以把短信都簡短再簡短了...

你知道嗎?每次短信你的時候我都會想得好久好久,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收到的只是個很敷衍的回答...

你知道嗎?我最怕的不是當著短信內容中拒絕了我,

我真正害怕的是我看不懂你發來的簡訊是什麽意思,

那種忽遠忽近的感覺永遠都比直接了當來的更疼更疼...

 

我不相信愛一個人,對他的話可以那麽少,

可以連一個基本的問候都沒有,只是我問你答,

沒有話題的時候,除了“嗯,啊,哦!”,

你就沒有其他的話可以說了,

我真的不怕放下自己去取悅你,

但你是否也該讓我看得見你的誠意,

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人是需要被自己的愛人關心的,

如果你不愛我,但說無妨,但你為何要選擇回避我呢?

如果那只是種敷衍,請你不要回複我的短信...

 

我不是一個愛煩人的人,找你只是為了得到一個答案,

在還沒得到答案以前,我會一直地去找尋那一個答案,

給我一個安心的理由,或者一個絕情的回答,

不要怕我傷心,因為你那些敷衍的回答才真的讓我傷心...

 

傷痛的感覺從來就不會因為現實的殘酷而放不下,

放不下的原因是因為心中還對一個人抱著一線希望...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