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texting-generic-pic-rex-293363514.jpg

明明只是想打電話陪你好好地聊天,

明明只是想要和你訴說今天的心情,

明明只是想好好好地與你說幾句話,

可是為什麽,每次一打電話給你,

結果都會是以爭吵來收場呢?

寶貝,其實你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感情出了問題,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不能理解你,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在一起真的好累...

是我們的溝通不夠,還是我們的溝通出了問題?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是我的要求太苛刻,還是你從來就沒付出過?

是我不能理解你,還是你從沒讓我理解過?

這些問題一直再我的思緒里盤旋,

有著無數個可能,卻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接起電話,話還沒說幾句,短短不到五分鐘,

你不是累了,就是忙了,反正就要掛電話,

讓你把電話掛了,傷心的卻還是自己,

不讓你把電話掛了,卻又是爭執的開始,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和你相處了,

難道想要和自己的愛人多說幾句話,錯了嗎?

難道你要忙的事情真的有比我還要重要嗎?

難道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就只有那麽多嗎?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直接地告訴我,就算我會受不了,

我真的不想成為一個那麽卑微的存在來向你妥協,

我的驕傲因為你已經被埋葬在心底的某個深處了,

我要的是一段兩個人的戀愛,而不是我的獨角戲,

我的溫柔應該被珍惜,而不是任由我愛的人去踐踏...

親愛的,打電話給你真的不是為了和你爭吵,

我只是想要好好地和你了一次天,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我只是沒有辦法卻又想起了你...

如果你明白,你會聽得見我心中那無聲的吶喊,

如果你愛我,你應該會懂得我對你付出的真心,

如果你懂得,就應該珍惜我給你的每一通來電..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