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6056659_4329f55ec4.jpg

還記得以前我常問你, 究竟是你愛我多點, 還是我愛你多點。

你總是支吾其詞, 那怕每個答案也讓我不高興。

而我對你說, 如果你愛我多點就好了, 那麼我就是幸福的一個, 因為被你愛著, 被你擁著。

你又大又暖的手總能帶給我溫暖。

 

你擁著我的肩膀總讓我感到安全。

因為想被你愛著, 總是不能放膽去愛你, 生怕那一天我會愛得比你多。

愛與被愛的交纏下, 發現讓自己喜愛的人幸福, 自己也感到幸福。

故最後我決定讓你成為幸福的一個。

可惜的是, 我選擇愛你, 而你選擇了放棄。

擁有後就不懂珍惜, 你也是這樣的心態嗎?

是因為你知道我真心愛你, 所以我的愛就變得一文不值?

所以你就可以這樣蹂躪我對你的感情?!

愛你的心, 一早已經在深深處散開, 早已經不能自拔。

我又怎可能說忘記就忘記, 說放下就放下。

 

還是習慣了每天愛你,

還是習慣了被你忘記,

到了今天, 我還是對你有所期待。

讓你幸福, 原來是我的錯。

愛上了你, 卻傷害了自己。

 

作者:giveup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