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8214132328.jpg

日子似乎過得很快

不,應該說是在不去想,也不去懷念的情況下才如此快吧。

過去,總習慣把自己弄得很累

總是習慣在回憶里找點記憶來刺激自己的心

讓自己的心情很憂傷,讓自己過得很難過

是自己太幼稚了

沒有人能左右你,能左右自己的情緒只有自己

不要再去為過去的過錯而介懷

也不要再去為過去的傷害而傷心

過去了,就不要再難過

一直把自己困在回憶中

不讓別人懂,也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思

什麽都壓抑在心底,這樣很累

現在想通了,不會再這樣苦了自己

在沒有遇到這些人之前,自己活得不也是很好嗎?

所以,沒必要為某些人某些事而傷感而介懷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知道,我不能改變什麽

我也知道,有很多事我不能勉強什麽

所以,我選擇默默等待

等待我想要的幸福

等待我想要的結果

但也我知道,結果有悲有喜

那也只能聽天由命了,因為不能勉強

只能等,等待那個結果

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開心

我不會再去想過去的傷心與悲痛

我會去想曾經的感動與歡樂

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快樂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會好好努力地活著

就算以後你會離開我

我也會學會感激你曾經給過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