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6a072e7bab1e084bb47bd8bcb7047_h.jpg

不是我不想愛,只是我愛的人不愛我,

不是我不想愛,只是愛我的人我不愛,

既然我愛的人不能接受我,

那我還不如選擇一個人單身地度過,

愛一個愛我但我不愛的人是一種罪過,

我要的幸福他給不起,他要的幸福我也給不起,

寧可一個人寂寞地過,也不要兩個人痛苦地過....

單身的人基本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心里沒有人卻渴望愛情的來領,

一種是心里頭有人卻得不到想要的愛,

單身不一定是沒有人要,可能是他不要人,

單身不一定是貴族,可能他只是被拋棄的,

單身的人大多都渴望得到愛情,

但單身的人對愛情的要求卻很高...

我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我不想隨便地愛,

我不是無情的拒絕,只是我不想把愛情與同情混淆,

我喜歡身邊有個人,但如果遇不見我寧可一個人過,

不是我的眼光很高,只是感覺這東西不由我控制,

我承認這是種執著,但最美的愛情總是需要點執著...

單身是一個孤單的名字,卻不是一個寂寞的稱號,

孤單的感覺是可以被消除的,寂寞的感覺卻是不可磨滅的,

因為心中沒有什麽可以牽掛的,

不必擔心這個,不必去想那一個,只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或許這樣的生活不開心,卻不會有什麽傷心,

或許這樣的人生不完美,但總會有個人把愛補上,

就算遇不見,也得一個人走完生命這旅程,

高不高興,生活都還要過下去的...

我選擇了單身,並不意味著我永遠都是單身,

我依舊在等待著,只是我在等待的不是一個人,

我在等待的是愛情,

一段可以不為自己後悔的愛情...

遺憾就像是愛情的附屬品,有愛情就有遺憾,

我不怕遺憾,但我不會讓自己有後悔的理由...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